搜尋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寢具

分享:

天絲棉五件式床罩組

天絲棉五件式床罩組

系統編號:
817049
售價:
NT$ 298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萊賽爾纖維 萊賽爾纖維俗稱「天絲」,以天然植物纖維為原料,於20世紀90年代中期問世,被譽為近半個世紀以來人造纖維史上最具價值的產品。兼具天然纖維和合成纖維的多種優良性能,萊賽爾是綠色纖維,其原料是自然界中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纖維素,生產過程無化學反應,所用溶劑無毒。 「萊賽爾」纖維是一種全新的紡織、服裝面料,於20世紀90年代中後期在歐美興起。它不僅具有天然纖維棉花所具有的舒適性、手感好、易染色等特點,還具有傳統粘膠纖維所不具備的環保優點。粘膠纖維在生產過程中會釋放二硫化碳、硫化氫等有害氣體,污染環境,故在發達國家漸已淘汰。「萊賽爾」纖維以可再生的竹、木等搗碎後形成的漿粕為原料,先進的工藝使得其溶劑回收率高達99.7%,不僅節能、環保,而且可持續發展。用這一纖維製成的衣物不僅光澤自然、手感滑潤、強度高、基本不縮水,而且透濕性、透氣性好,與羊毛混紡的織物效果良好。

 

內含:兩用被+床罩+鋪棉枕套×2+抱枕 

價格說明:5×6.2尺$2980 6×6.2尺$3280 含運費

 

 

成分標示: 表布:100%萊賽爾纖維 裡布:100%聚酯纖維 鋪棉材質:100%聚酯纖維 洗滌方式: 請勿使用烘乾機烘乾 請使用低溫40度的水溫洗滌 請勿使用乾洗方式洗滌 請勿使用漂白劑 貼心叮嚀: 此商品參考之用情景圖片. 商品內容經下水,使用,致使缺乏完整性或貶售價值時,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商品顏色因拍攝及電腦不同呈現出的顏色不盡相同,多少會有色差,實際以實品為主。 關於我們 本著服務的精神.竭盡所能讓大家都能以平實的價格買到物超所值的寢具用品.